Google+ //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換了佈景主題就像換新手機(二)-Yahoo Aviate 桌面 (Launcher推薦)

上次介紹的Google Now Launcher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還是覺得不夠特別,再給你看一個更特別的,Yahoo Aviate 桌面 


Yahoo Aviate 桌面  下載連結 
一樣我們還是來看一段官方介紹影片吧
 安裝結束後開啟


 大家都喜歡強調自己是最簡約的


 是一個自動為你分類APP讓生活更便利的概念


 自己看= =


挑選10個常用的APP,將會幫你放在很容易找到的位置


 這裡選取五個感興趣的APP種類



 最後要求你要把它設成[一律採用]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已經為您準備好頁面摟







基本上就長這樣

 (主畫面)
說是簡約,其實是很平面風格的, 那張桌布怎麼換都沒有原來的漂亮,除非你能夠配色配得跟下面的白色APP背景很搭,其實不用換啦本來這個就很美麗^^。


 (主畫面由下往上拉)
 有點類似Galaxy的往上滑功能,這裡會出現常用聯絡人選取畫面,如果本身有常用聯絡人的話這個功能頗不賴的。


 (左二、左一)
[左一]會顯示[左二 ] 裡面選取的分類項目,比較類似進階版的Google Now,讓你可以專注於某一項特定的工作上,例如你要聽音樂、晚上要回家、要工作所以需要工作用APP、要地圖導航等等,功能性good


(右一、右二)
[右一]主要出現剛剛你所挑選的五項APP類型,以及常用的那 十個APP,方便你在想使用的時候就找到,至於[右二]則是列出所有的APP,並且幫你用字首分類。


 所以Yahoo Aviate 桌面讓手機的操作更加簡約,就像來了一個貼心的小幫手總是幫你把房間整理得好好的等你進來找東西,你的物品都經由他仔細的分門別類放在架上了, 操作上也很順暢喔,只不過我用久了有點膩就是了XD

結語


 市集裡面可以看到有很多Launcher可供下載安裝,雖然種類五花八門一個比一個漂亮,但需要注意的是,安裝這種程式本身會吃手機資源,會變美沒錯,但同時手機的運行速度有可能會變慢,耗電量也可能增加,完全取決於APP的設計是否妥善,本篇介紹的Yahoo Aviate 桌面在運行上算是很順暢的,並沒有感受到資源的耗損強烈或者電力的明顯差別,建議可以安裝來換換風景也轉換心情,有時候,換主題就像換了新手機一樣唷。

 @「換了佈景主題就像換新手機」系列還會有續集喔,我們下次見。

Yahoo Aviate 桌面  下載連結 
@訂閱KeepoTech的Flipboard,可以關注更多資訊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