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對手機來說,聽音樂這檔事太重要了

故事是這樣的,Keepo哥一直以來俸ipod touch 4為聽歌首選神器,好死不死有一天出門忘了帶ipod,「歐不!!怎麼辦?不聽歌我會死耶!! No~~」,這時突然想起「欸!? 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聽歌啊白癡歐」,然後就輕輕的拿起我的Xperia Z2a,插上耳機以後,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帶過ipod touch 4出門了!~~


Walkman很超值
內建的Walkman突然讓我覺得有一種買手機送高級MP3的感覺,同樣的音檔,音質表現更好,而且更Boom,果然多媒體也是考慮手機CP值很重要的一環

找歌很方便
整個音樂資料庫的瀏覽非常順利,不是只有顯示文字排序分類,還有類似動態磚的圖片預覽

撥放清單
播放清單除了可以自己編輯以外還有[最近播放項目]、[最常撥放項目]的自動整理,那些常常聽的歌會自成一組清單


直接編輯音樂資訊
編輯音樂資訊的配置也很精美,還可以自動下載更新歌曲資訊,前提是音樂資訊要打清楚,不然有可能會抓到莫名其妙的歌曲圖片XD


介面有質感
真的是又漂亮又好用,功能超完整,不像有些手機的音樂撥放功能就像是在電腦打開資料夾,聽音樂超不方便


搭配座充橫放在桌子旁邊,再連上藍芽喇叭,完美


動感視效
你可以邊聽音樂邊盯著螢幕看動感視效隨著音樂的起伏而震動,奇怪怎麼覺得好像有點蠢


桌面小工具
至於桌面上這種小工具就沒什麼特別的了,大家都有

音質!!最重要的是音質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覺得音樂功能好像有點重要了呢?當然手機的音質只是在MP3之類的格式,跟撥放無損音檔的撥放器比起來絕對是差非常多~~我只是要強調內建Player和音效的差別

用ipod跟walkman長大的應該很清楚他們跟一台只要幾百塊的MP3差很多,同樣的,你用iphone聽歌和用Zenfone聽歌,絕對是一個不可能差不多的概念

我覺得HTC也做得不錯,看來Beats對他的貢獻不小,對現在的BoomSound印象也不錯,HTC可以說是把自己家的副標題經營頗成功,前一陣子試用過新的JBL LiveStage音效 ,蠻屌的,很想買但是沒錢,還是用walkman輕輕地在家裡Boom小聲一點好了

 超短結論
以後要買手機還是選HTC、Apple、Sony好了,爽度有差啊!  不信你買長江來聽音樂看看。

 @到Keepotech粉絲團討論  或  Flipboard 看更多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