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為什麼不買Iphone 6很痛苦



我想下的標題應該是「如何克制自己不要掏錢去買Iphone 6」,因為實在太想買了,從iphone3到5s以來,從來沒有一次讓我這麼想買過,至於為什麼會想買?為什麼又不該買?...如果您對這話題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以下的小小分析,但真正讓我想打這篇文章的理由除了手癢之外,就是這篇Yahoo新聞上的報導(連結請按) ,一堆酸酸,看到人家排隊搶哀鳳,什麼神奇話術就像腹瀉一樣噴灑出來;話又說回來,到底該不該買呢? 我是覺得先不要買比較好,但是!!!你忍得住嗎?
發表會當天我從頭看到尾阿~~!雖然我的英文很破,也是硬著頭皮把他看完了,記得那晚的Iphone發表實在沒什麼爆點,無聊到台上的人不得不把「It's cool」、「It's very cool」當口頭禪;「Iphone 6 也沒什麼了不起麻!」,看到大家為了Apple watch起立鼓掌的時候,不才我就帶著這個不怎樣的結論乖乖睡覺去了。
誰知道!!後來在網路上Iphone 6 plus 被折彎的圖片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越多人把它折彎我她媽越想買!!這.......我是不是有病阿 問號
於是Keepo哥的心中又開啟了一場天使惡魔的辯論大會,即便我其實買不太起... 

想買Iphone 6的理由
1.  他變大了
4.7吋好吸引人阿,剛剛好可以躺在床上單手Hold,其他差不多尺寸的好手機只剩下HTC one M7而已吧!剩下的4.7吋都是mini系列,規格都有點差。

2.  他是IOS

3.  HTC Butterfly 2跟SONY xperia Z3上市價格太囂張
20900................

4.  App品質好很多
他們家手機規格較為統一,開發者不用考慮太多其他尺寸設備的相容性

5.  比較保值

6.  我對金屬、超薄,還有那個看起來很好拿的外型,沒有抵抗力

7.  從來沒買過Iphone  QQ

8.  喜歡什麼彎度可以自己摺,自己凹


不行!!身為一個連22K都沒有的草莓族,怎麼可以買這麼貴的手機呢?~~這個想法太奢侈,我應該好好忍住~~應該等以後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再滾出第二桶金;等第一棟房賣掉之後,再以屋換屋搞出十幾棟房;身價破億住帝寶開保時捷的時候,再來買Iphone 47s 
 讓我們換個主題,如何忍住不買Iphone 6 
1.  最少要22k,等等,你一個月有22k嗎?
22k對我這種魯蛇來說傷害太可觀了,這手機簡直超越我的身價阿,車比人兇?這怎麼可以!萬一拿著手機的我,被手上的Iphone 6 靈魂反噬怎麼辦?光是想到這點就不寒而慄阿!

2.  你確定你真的會用嗎?
這一點是打給「某少數人」看的,太多太多人暴殄天物,先別說這些了,您聽過「itunes」嗎?

3.  搞不好有哀鳳6s
搞不好也沒有呵呵呵呵

4.  何不買台已故機皇孝親,再留一萬慢慢花?

5.  SONY xperia Z3便宜兩千塊
3G RAM、最高級的防水防塵,長的也很像哀鳳,還可以省兩千塊歐(但跳水也跳超快)

6.  你抵擋的了「老酸酸」鄙視的言語嗎?
「現在的年輕人,人手一台哀鳳,排隊排成這樣,像話嗎?」,「搭個捷運,一個個低著頭,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7.  想要彰顯你的身分地位,可以去買個包阿!
不如買個扣取吧

8.  可以跟M小姐說:「一個蛋捲冰淇淋20$不用找了」1000次


結論

還是好想買阿(抱頭)

不行!!!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