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強忍睡意看apple發表會的超簡短重點整理

看著iphone 6乖乖地跟爆料內容越來越符合,老實說我真的差點睡著,根本就是iphone 6 的爆料證實大會
 好在One more thing...內容還算精彩,所以沒有睡著,以下做個超級簡短重點整理。


  1.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新的iphone 內容幾乎跟爆料內容差不多,一台更大的以及一台更更大的,所有規格都比上一代更好,當然也更貴。
  2.  依然800萬畫素,但比以前更猛了
    雖然鏡頭依然維持在800萬以及f/2.2,但規格還是有提升,多了Focus pixels、全景模式4300萬像素。
  3. iphone 4s竟然也可以更新IOS 8
    最低只到iphone 4s,可憐了我的ipodtouch4早在ios7就已經確定被拋棄了QQ
  4. NFC+指紋辨識 的行動支付
    繼新一代豔照門之後,這次apple將為你帶來更猛的危機XD,我覺得這個功能在台灣應該會無效化,就算連勝文當總統把夜市小吃都跟悠遊卡結合,那也跟iphone沒關係,除非夜市小吃先跟悠遊卡結合之後勝文再把悠遊卡跟iphone結合......哀還是拿現金好了
  5. Retina HD顯示器
    媽媽樂...之前才說Retina多猛多猛,現在又在後面加上HD,這代表下一代ipad air的顯示器也會是Retina HD,為蘋果迷帶來無止盡的等待空間,在iphone 10出來之前,你們可以先等Retina FHD,甚至是Retina QHD...呵呵
  6.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apple watch
    沒想到它的花樣可以這麼多,竟然可以有這麼多款,跟大家想像的手環式、圓形無邊框...差有點多,但他算是最欠買的穿戴裝置,Samsung出了那麼多手錶我都覺得好無聊,不過moto看起來好像比apple watch更欠買一些,您說呢?
  7. 你還看到了什麼亮點呢?
    以下開放留言!!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