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好實在系列] HTC one E8 時尚版(開箱)

好久不見!!好實在開箱終於又等到了這開心的一刻,這次為您帶來大卡司HTC one E8 時尚版開箱,話說繼Desire 816之後就好久沒有開箱了,我知道各位廣大的粉絲朋友們一定非常的想我(根本沒人再看),嗚嗚嗚,臨表泣涕,念天地之悠悠。
號稱時尚版的E8,規格可謂旗艦,設計更是獨樹一格,如果說M8是哥哥,M7是弟弟,那麼E8就是半路殺出來搶遺產那失散多年的二哥(呵呵);綜觀各層面來說,真的超時尚,我彷彿眼花看到Moto X的影子,甩甩頭!!!歐不不不她是HTC!!!但我覺得他只差沒有在LOGO下面挖一個凹槽而已



看一下規格
  • 高通曉龍 801 2.5GHz四核心處理器
  • 5.0吋  Full HD螢幕
  • 146 x 70.67 x 9.85 mm
  • 重量 145 g
  • 支援4G全頻段
  • 主相機 1300萬畫素 / 前鏡頭 500萬畫素
  • F2.2光圈、BSI感測器
  • 2GB RAM
  • 16GB ROM
  • 可擴充micro SD 最大到128GB
  • nano SIM
  • 2600mAh電池
  • 有NFC

拆盒子
來!!!沒錯!!!又是那萬年不變的盒子,印上圖片之後就可以拿拿來裝任何手機的白色box,為了這台藍色,又是一場腥風血雨,因為只有旗艦店會賣藍色的E8,偏偏每次進貨量又超少,所以你買藍色就一定要不恥下問,否則你只好乖乖抱著其他的顏色回家。↓

其實已經貼完保護貼了,來一段大家最喜歡打的,靜靜地躺在盒子裡面↓

再來就是老樣子的超陽春HTC原廠配件↓


因為背蓋是無法拆的,所以這個退卡針很重要,比起APPLE的退卡迴紋針,這個倒是精緻很多,不錯不錯↓


然後E8就出土了!!!!!↓

HTC的手機在同尺寸機種中相較之下都會比較長,因為他上增高下墊高,目的就是為了放名滿天下的BoomSound,播放起來真的蠻猛的,不輸一般的杜比音效↓



沒有雙鏡頭了,E8改成1300畫素的相機,沒有雙鏡頭、沒有紅外線、但拍起來還是不錯啦↓↓


插入退卡針,就可以裝MicroSD、nano SIM,聽說SD最大可以支援到128G唷↓↓




電源鍵在上方正中央我個人認為是個敗筆,位置真的不好按,店員跟我說:[沒關西我們有雙擊喚醒螢幕功能,基本上您是不太需要使用電源按鍵的!!],林阿罵哩,你們家雙點螢幕只能開啟不能關閉難道你以為你們家是LG嗎?↓↓


下方的耳機與充電插槽↓↓


拿在手上的感覺,Keepo哥只能用[超精緻]來形容↓↓


 基本上搭載Sence 6的機種,使用起來除了硬體上的差別以外,整個介面都是大同小異的,但Butterfly 2倒是有設計了一套新的桌布,但也只是桌布不一樣而已,用過HTC手機就知道,在黑暗中使用M8與E8,感覺應該沒有差XD↓↓


有了有了!!!!跟Desire 816不一樣,E8給了你16G的容量耶耶耶,但是A片之野望還是要加記憶卡,皇上!!!要保重龍體阿↓↓


嗯!!!介面都差不多,但是那個沉穩而精簡短暫得超級震動感,迷死人!!!!觸碰也有快感↓↓



白色的設定主題看了就是很舒服,如果像Nexus以前的那種原生黑底看久了真的會有點BLUE↓↓


除了有BoomSound還有美觀的音樂介面,特殊的視效動畫,媽的這種我在816都講過了......↓↓



來看一下他的相機


購買E8的朋友一定要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雖然E8的最大有效畫素是比M8來的高沒有錯,但是整體來說拍照的表現還是M8比較好,最有名的就是E8的前置鏡頭廣角跟M8差非常多,如果E8的廣角可以塞1個人,那麼同樣的距離M8應該可以塞下3個人這麼多,因為我沒有M8所以就不實測了,大家見諒。



果然是旗艦機,Desire 816只有3個圈圈你竟然有6個,了不起了不起↓↓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HTC的相機介面,東西很好找↓↓



一按就跳出來一字排開,真乖↓↓








用差不多的距離去拍攝我的Z2a可以比較一下那個差別,不過前鏡頭有500萬畫素已經很厲害了,不太需要苛求什麼,歐歐!!!對了  記得把對焦聲音關掉喔,那個聲音是從喇叭發出來的對焦音效,剛開始我都以為是硬體聲音,害我以為鏡頭壞掉了

後鏡頭↓↓
前鏡頭↓↓

缺點整理


  1. 少了紅外線功能
  2. 廣角輸M8很多,算是閹割了不少
  3. 夜拍不是他的強項,成像品質感覺跟Desire 816差不多
  4. 藍色款只有HTC旗艦店才買的到,便宜不了
  5. 電源鍵在機身上方正中央,想截圖或開關螢幕都有點麻煩
  6. 如果你買的是亮面款,很容易有指紋
  7. M7降價了,可以考慮看看


結論


HTC的手機從M7開始真的有越做越好的跡象,M8以後更是臥虎藏龍,無論是外型或是操作體驗,整個使用上完全感覺的到他們的用心,很多小細節都設計得恰到好處,老是把[不喜歡HTC]這句話掛在嘴邊的朋友,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再給HTC一次機會,用過你就知道,迷人、精緻、俐落、Sence 6真的超美,Butterfly 2更美,但是這篇講的是E8  XD


@歡迎訂閱KeepoTech的Flipboard雜誌追蹤更多資訊 
@加入KeepoTech FB粉絲團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