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看完就默默忘記她們的螢幕正妹


大家應該都有過同樣的經驗
電影裡面有時候女主角不是最好看的
正常來說很多女主角都很醜
只是導演藉由運鏡+修片
編劇藉由女主角心靈上的美化
用強暴的方式逼迫大家接受這個長的不怎樣卻[心地善良]的人




東京甩尾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讓我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女主角了已經

片裡不時會看到一個白皙清純的日本學生妹
看著看著我眼光都鎖定了
可惜在他臉上的鏡頭少的可憐
台詞也不過就那兩三句

相較於北川景子的大捲髮熟女造型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生妹系列


會想要打今天這篇文章的動力來自於
我最近在電影台看到   [特務行不行] 跳舞片段 [前面是影片連結]
這段可以說是特務行不行裡面的最大爆點

而最令我FOCUS的就是鏡頭一閃而過的金髮辣妹
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這一段的話不妨稍稍留意一下他
先撇開他這段是演一個壞女人
他實在是標準的金髮美女
只是網路上沒有人討論他
好像也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她太美麗了害我想打網誌>\\\\\\\\\<

猛的這麼一狂回想一下

讓我想起了好多一閃而過、被遺忘、沒人討論的女演員

咱們把大牌有名的就放在後面

從比較沒人注意的先講xd



Isabel Lucas

認出來了嗎??
想起他是誰嗎??想不起來的話我來告訴你

在變形金剛2裡面
梅根福克斯  要去學校找SAM  的時候
房門一打開 看到有一個女機器人在跟SAM  喇季

恩哼!!! 想當初他在勾引SAM的時候
我可是差一點就被她勾走
上網GOOGLE他一下才知道他那麼漂亮那麼乾淨

變形金剛系列的電影總是把女主角拍的油油的暗暗的
好像隨時都在流汗一樣
不過這並不影響辣妹性感程度啦
不要問我怎麼沒有梅根福克斯的照片

那種家喻戶曉的神之尤物 不符合主題


這我想看過神鬼奇航幽靈海的大大應該看照片就知道
幽靈海對我來說最大的賣點就是美人魚
那些美人魚可是超勾魂的
只不過主要的那一隻不太正就是了
我還是喜歡洋妞
還沒看過幽靈海的大大  可以去看一下
人魚跟人類美麗的愛情故事很是令人動容

那些都是題外話

這位自然系美女

濕濕的 頭髮亂亂的  還可以這麼清新脫俗  可見不是凡人
來介紹他一下

她叫做  Gemma Ward
詳細介紹就不說了
好像曾經是童星的樣子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谷歌大神一下



gal gadot
FAST   的性感女神
沙灘開放凱子摸屁股那一段一樣也是害我差點在電影裡面吐一攤血

gal gadot 
圖都貼那麼多  我少打一點字  大家不會哭爸我吧哈哈
我只記得她露出比基尼的那一幕我就超級羨慕
韓 可以這麼近距離觀賞
真好!!!
唉!!!  是說這個橋段不太容易MISS掉
只是怕大家隨著時間慢慢地遺忘這些美女
然後他也因為沒有什麼新作品就這樣默默的凋零很可惜



再來這是我個人很哈的口味
看城市獵人的時候  我總是默默地覺得女主角還好不怎樣
然後覺得裡面那個獸醫很證很美很艷麗

她叫做  黃善熙
很有氣質 很睿智 多才多藝的感覺

另外具荷拉在裡面眼的小屁孩我也是覺得蠻可愛的

如果有機會看城市獵人的話
不妨撇開角色設定的迷思   認真比較一下他們的美麗


這個已經算是大咖了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她演過好多我都覺得她很漂亮
她跟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兩位一樣
好像很少人在討論
不像妙麗、梅根福克斯  那麼夯

她演過  終極警探4.0   唯舞獨尊  還有最近的吸血鬼獵人林肯 的老婆
只是他的古裝扮相沒有那麼亮眼就是了
外國美女真多啊


葛麗絲派特洛 應該大家就不陌生了
除了鋼鐵人以外
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把她弄得很美很亮眼
他演的是一個胖妹的心理投影XDD
這種有名的我只是貼貼圖就算了


壓軸來了
常常我在跟同學聊天講到他
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誰
一講國家寶藏女主角所有人就懂了
其實他最有名的好像不是國家寶藏
黛安克魯格  當初演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的時候
號稱世界第一美人
能夠演挑起史詩之戰的美女  當然非同小可
偷偷告訴大家
她有演一些露點之類大尺度的電影
稍微去搜尋一下就有機會找到 (噓)


以上就是小弟與大家分享的正妹情報

大家以後再看這些電影的時候
可以稍微留意一下這些美女
讓您在欣賞電影之餘也能夠看看美女
找找他們

不要只是把焦點都放在女主角身上

有時候
女主角不怎麼好看

就像東京甩尾......................
有人說他是玩命關頭系列最正的女主角
比北川景子美麗太多了...............
好吧可能我不喜歡這種內角和 360度的臉

哈哈對不起

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有沒有哪些你自己獨家收藏的私房美女

THE  END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