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吐槽影評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英雄電影!! 我小時候向來都是敬而遠之的
,心理層面上來說以前我是一個對美國英雄主義非常排斥的孩子不過當我看到[ Tony Stark ] 這凱子以後讓我感到電影是無辜的他給我們的是一種希望、一種曙光、一種黑暗之中對光明的渴望讓你看完電影走出來之後有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




前言這邊我們來總歸一下

我看過美國隊長、索爾、驚奇四超人、XMAN、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

就像中國毛片評論者老濕的分類那般
英雄主義電影大致上都有一些很大的BUG存在。

(一) 

英雄通常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裏面,他們的世界沒有終極警探,沒有無敵特務,更沒有政府政府會注意他不會追蹤他 如果有CIA出現的話我相信彼得帕克蒙面就沒有意義了
(二) 
穿著一定要特別不管你是有蒙面或者沒有蒙面男的最好是壯到女人看了口水直流女的更是要辣的男人想不加水稀釋都不行
(三) 
除了復仇者聯盟這種集結性的商業片之外我們通常不會看到英雄跟英雄之間有什麼交集他們雖然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政府依然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活得好好的彷彿全世界他最厲害沒有他都不行一樣 (試問我們有了鋼鐵人之後還要蜘蛛人幹什麼呢?)
(四)
一定有一個壞蛋注意!!!是一個一集就這麼一個  就算有很多個那些也只是來插花的他的對手不會贏他絕對不會有鳴人剛學會丟手裡劍就遇到大蛇丸這種虐菜情節



前言或許有些囉嗦了
以上只是keepo哥在看了很多英雄電影之後的小牢騷


我會去看這部電影基本上是衝著上一部黑暗騎士與小丑的對決實在是太好看,好看到讓人覺得怎麼會有一個壞蛋是壞到如此有深度電影[斯露根] 還強調說  這是有史以來黑暗騎士最好看的一集,另外當然也是衝著安海瑟威小妹子


本片加入了一位猛男,在還沒看之前我幻想這位預告中出現的反派腳色又會是一個像小丑一樣聰明睿智善於操縱人性的反派畢竟!!!蝙蝠俠武功高強裝備好錢又多  誰能贏的了他?只可智取  無法力敵才是!!

沒想到.........他是影武者聯盟忍者大師的徒弟一枚
是說我不知道忍者大師是誰啦不過可想而知應該是一個很BUG的腳色以下簡稱面具男面具男之所以戴著面具是因為他受傷了至於怎麼受傷的自己去看吧XD   這只是個影評。

剛看到他的時候我就有些疑惑!!!  他會脫面具嗎?
當我們在看三級片的時候也會想女主角會脫嗎?不過沒想到我連看到這種壯漢也會有如此想法其實我單純只是想一睹他的真面目而已

都要找壯漢了為什麼不找馮迪索呢??
後來在我發現他整部片都沒有脫下面具之後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既然不脫面具還找馮迪索那是非常的浪費錢





這次我們的黑暗騎士哥又遇到什麼危機呢?

高潭市在上一集小丑被抓了以後、
哈維丹特死了以後、蝙蝠俠扛罪了以後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哈維丹特被塑造成了英雄人們以為是蝙蝠俠殺了他並不知道哈維丹特在死之前變成一個惡魔。

在這種刻意維持的太平盛世之下
人們遺忘了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因此消極地在家裡躲了三年這宅男打算宅在家宅到天荒地老卻因為貓女去他家偷他的指紋而重出江湖



話說貓女這一偷可不得了
超級英雄中的大凱子蝙蝠俠被貓女這麼一偷蝙蝠俠瞬間破產說是破產他還可以保有他那棟大到哭霸的房子還是很有錢

當然貓女不是大反派
他是無心的是性感的他根本不知道蝙蝠俠真實身分就是布魯斯韋恩



蝙蝠俠破產的時候情緒上也不見太大的起伏
我可是為他捏了好幾把冷汗阿經過鄉民的計算蝙蝠俠出一次任務要8400萬台幣沒了錢你還是蝙蝠俠嗎= =





在強大編劇的無視正常邏輯之下
我的冷汗白捏了蝙蝠俠沒錢依然可以出任務他娘的坑爹蝙蝠俠直搗黃龍的找面具人算帳去了




這一去真是嚇得我冷汗再次流了出來
這.................
蝙蝠俠簡直被虐!!!!!

對上面具男的高攻擊力高防禦力
蝙蝠俠輕輕鬆鬆被KO了受重傷還被關起來武器庫還被幹走


理所當然無法阻擋面具男接下來的陰謀
果然面臨了史上最大的危機沒錢沒女人沒武器沒裝備甚至被關起來


這個足球場崩塌的畫面也是預告片的一大賣點在編劇的循循善誘之下全世界的希望就只剩下蝙蝠俠了
介紹結束




對於這部片最有感想的還是貓女了就好像我之前打超級戰艦的時候只注意著人間凶器一樣安海瑟威實在是性感火辣雖然在愛情藥不藥裡面有露點演出但是貓女這種緊身的造型更是吸引人

我是沒有相信IMAX板會有這樣啦就算沒有這樣也沒差哈哈
她跟以前的貓女比起來就好像真正西施跟檳榔西施的差別我實在不太能理解以前的貓女為什麼一副美洲獅 溼答答的模樣  你很熱啊?

為大家附上安海瑟威美麗的照片






他實在很上鏡  拍起來很美不過有些他出席公共場合的照片眼睛實在是大的誇張大到很OVER  很靈異所以我覺得電影看看就好了別存在太多幻想


電影的最後呢  埋下了伏筆其實也很是令人感動管家阿福的愛害我差點掉淚

蝙蝠俠  退休以後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蝙蝠俠退休了  把棒子交給了羅賓
片尾看到了羅賓進入蝙蝠俠的洞穴裡面然後就THE END



以下是看完電影之後大家可以再來深入探討的影片BUG區

(一)  
本來蝙蝠俠是掰咖的  然後在他重出江湖之前戴上了一套類似義肢之類的輔具雖然他好像恢復了行動能力這個先不要計較為什麼他打輸面具男之後還有辦法爬出那個洞= =   他不是掰咖嗎??

(二)
面具男明明就沒有受傷為什麼蝙蝠俠做伏地挺身兩個月
就可以打贏他.................

(三)
蝙蝠俠怎麼才剛破產就被斷電= =
就算是我們這種窮包
至少也要欠一個月電費才會被斷電吧.......

(四)
韋恩把裝備留給羅賓
但是他有留錢嗎= =??
羅賓有錢當蝙蝠俠嗎??


哈哈  看這種片子  還是別太認真的好

謝謝收看

如果上一集是  90分    這一集我給85分

沒有貓女的話75分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