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Google Adsence分享

Blog是個很奇妙的東西,認真的經營,持續的更新,瀏覽量的確能與其成正比,當中所獲的的成就感自然不在話下,迄今為止Keepo哥也加入了五個月的Google Adsence於網誌上,一開始當然是金錢跳動非常之緩慢,破蛋的那一天我都差點留下男兒淚,有鑑於近來Blog人氣的大大提升,開始有機會去觀察它的運作模式,以及廣告費用計算公式。



金額的計算以廣告點擊率為主要判定
因為這兩個月的日點擊率大約都能達到400~500,Keepo哥稍微留意了當中的數據變化,其帶來的收入非常的微薄,曾經有一天日人氣1000左右,但日收入也不過零點零幾美金,真是一個可憐到哭腰的概念,但也曾見過才400瀏覽量,卻能有0.27美元的日收入,仔細觀察數據才明瞭,原來觀眾有沒有點擊廣告才是最重要的。


Adsence其實很精明
最近Keepotech的流量來源主要以討論中華電信的全能平板方案為主,也因為他將在9/30就完全BUG解除,所以每天google全能平板的人真的很多,很厲害的是,Adsence能夠判定觀眾主要是為了什麼而來??還有他們感興趣的內容是什麼??可以看到右邊的廣告主要是以4G廣告為主,就好像我在亞馬遜主要搜尋的產品,其廣告就會出現在FB上面那樣,這就是大數據的威猛。


同一個IP點擊一日廣告3次,每月3日以上無效
所以我並不是要鼓勵大家幫忙點廣告,這個沒什麼助益XD,最大的禁忌是作者自己不可以點自己的廣告,不然可能會被退出Adsence計畫,更嚴重者直接移除Gmail帳號,拜託別鬧了我可是有205GB的雲端硬碟阿QQ。


最重要的是去思考如何讓觀眾想來、方便找到你、進而點擊他感興趣的廣告
感覺就像開店一樣,作者要去思考廣告應該放在哪裡才能清楚地被觀眾「不經意看到」,當然不能像某些網路媒體那樣總是一進去就看到黑屏大廣告,我個人認為那個算是旁門左道,彈出式的廣告內容更是可恥,完全沒有站在消費者的需求上進行思考,好的廣告需要的概念應該要像是「在生鮮展示架旁放置蔥薑蒜等辛香料」較為妥當。


Keepo哥目前也才賺3美金
五個月才3美金,在火車站進行地毯式的檢硬幣一定更多XD,Blog只是我的興趣,把自己的一些經驗整理過後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怪僻,主要起因於常常有人問我電腦或3C方面的資訊所以才開始打文章,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跟他們說「我網誌有打阿,自己去看XD」



有時候家裡就像高科技要塞
空虛公子就算有的再多也還是會感到空虛,因為他從小就很空虛,不是腎虛XD。


大家如果對科技新聞有興趣,可以關注Keepotech的Flipboard
每日都會更新整理新聞,當然很多都不是我打的= =,原創內容都會在blog

你也可以關注FB粉絲團喔!!! 下方的連結區塊按個讚吧!!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