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來來我玩 Beetalk 給你們看



無聊!! 乃做蠢事的前兆



今天!!我們來試試這隻小蜜蜂


隨便換了張照片,直接開始玩OOXX

與中國約砲神器不同的是,Beetalk除了搖一搖還多了配對

不過我們今天只抱著欣賞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切
所以拿出你最健康的那一面  我們開始吧


其實到這個畫面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妙

身處屏東,不知道會搜尋到多麼魁武的神奇寶貝

啊!!!不管啦  進草叢了




........................................................................
..........................................................................點點點

屏東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我是料事如神,但有時候也希望會有不準的時候

尤其是這種時候

來!!!先來打個預防針 

我覺得我真的一點都不帥,長的也不高,講話也很不幽默,拍照很蠢,又很窮

好!!!預防針打完了

咱們繼續






.............................................................
..............................................................


哇!!!!!初音耶   我不相信  這個一定是詐騙集團  嚇不倒我






在按了幾萬個XX之後  偶而也是會出現停頓點



但也僅止於停頓而已

該按的XX還是會用力的按下去

畢竟我就是想要享受按XX的快感哈哈



然後出現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乖乖的關閉程式了哈哈



這個真的蠻好笑的

無疑為無聊的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

就像後宮佳麗三千任您挑選

但是你也只能挑選


不得不說使用完畢後

令我想起曾經看過一位可憐的皇帝



還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住在北部有他的好處

住在最南部的我  感同身受!!!!


快去下載這個按XX的遊戲吧


很好玩喔!!  或許你會遇到命中注定相遇的另一半也說不定

有遇到的話請跟我分享你的喜悅與感想

不過我不想相信就是了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