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一直以來我都好想打一篇跟AV女優介紹有關的網誌


如標題

今天我們來用學術性的角度來看看日本這特殊的文化產業
來個前言吧
一直以來 所謂的正人君子在自己心儀的女生甚至是不心儀的女生面前
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都會避免提集到這一塊
先別急著說別人
連我家的正人君子老爸也搞得一附好像我是試管嬰兒的樣子
事實上  男孩們早在健康教育課本提到兩性關係之前就已經見過大風大浪了
俗話說  電腦沒有D槽   哪來的高潮

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別擔心今天的內容絕對是保護級

余憶童稚時  正值小澤圓紅透半邊天的年代

當時的片子流行傳統少女風
講求的是清淡的口味  寫實的劇情  強烈的武術指導
也因為攝影技術的關係  影片總是有種泛黃的感覺
女優們也很鄰家  整體上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早期的風格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收音總是給我一種配音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的片子來源非正統
就這樣讓我們先為第一位敬業的女神致敬

為了防止一劍浣春秋之類大師級的人物來踢館
說我的年代根本就不對之類的話
乾脆就以我的下載編年史來介紹這一系列的女優好了

從國中開始我就已經很會建立隱藏資料夾還有使用REALPLAYER
燒錄軟體之類的東西更是熟悉的很
只是隨著電腦狀況的來來去去
硬碟裡的女優也是來來去去   令人傷心

當時令我們這些國高中生為之瘋狂的女優
入圍的有!!!!
                                     小澤菜穗


                                       唯川純
                                       松島楓

                                      愛田由

其中又以松島楓 與 蒼井空為代表性的存在
乃至於現在只要開個黃腔  動不動就是松島楓蒼井空
害人家都隱退了還被台灣大學生拿來A真是罪過罪過

我不感興趣的我就不列了
嚴格來說上述女優在我的轉大人時期可以說是有恩於我
我現在可是仗著我爸媽不會使用電子產品我才敢囂張

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的鑑賞機制大概就跟神奇寶貝圖鑑有異曲同工之妙

神奇寶貝我們都看 署性  看性別  棲息地  之類的
然而AV女優不外乎我們就是 看皮膚白晰度 看體型  看表情  看劇情  還有聽聲音
不得不聲明一下我覺得聲音時在是太重要了
這也是為什麼波多野節衣 始終無法在我的硬碟理站有一席之地
 我們都說  FB上的照片都是騙人的
女優的照片更是騙的非常無敵超級深遠的大
可怕到令你不禁懷疑封面上跟片子裡面的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好家在現在我們有了論壇這種東西
可以稍稍幫我們在這茫茫大海中過濾一下
不過大家的味口可以說是不盡相同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曾經有一個無敵抱走宅男  無敵大推童顏巨乳系列
老實說我看到照片我都要瘋了這到底是.........這...........


好啦可能是我的菜很奇怪  算了我怕影響到他的粉絲群

接下來聊聊我的大學生活吧


大學可就厲害啦
直接進入入圍名單
入圍的有
                                       立花里子

立花里子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雖然每次陳升綸都跟我哭爸說他老了
但是這無法動搖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畢竟影片不死  青春長存


                                       高樹瑪莉亞

完全就是衝著他的長相
總是覺得他長得很面熟好向哪個日本明星  只是老是想不起來叫做什麼名字
阿赫圖片不小心露了一點點= =  就當作讀者服務吧


                                       朝美穗香

我真的覺得他長得時在是很可愛
很少有女優能夠真的像他那麼大學生的感覺
笑起來也很甜
都個嘴的話就.........太威猛了
只是當他跟志村健傳誹聞的時候我心都碎了
志村健你到底是幹嘛跟這種孫女等級的人有染呢?

                                       柚木RIO

當初一劍浣春秋上大學生了沒的時候有推薦他
說他是個非常敬業的女優
經過我這麼一看果然是非常的敬業

                                       明日花綺羅

這個人來頭可不小
我覺得他是少見的人間兇器
雖然她的哀嚎有點誇張
但是.........他的........算了我賣個關子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人間凶器凶器凶凶器
他可是他們公司的扛爸子
                                       偶爾的吉澤名步
                                     
他我就無言了
只能說他無敵的紅
白到不可理喻
香港三級片就有找他來
很上相
跟金瓶梅比起來  他可是高級太多太多了
可惜我不太喜歡他的作品
太會演了以致於沒有真實感




期時打這種文章真的對我來說有好大的風險
只是我這個人倒是沒有什麼載怕的
這篇文章很正經啊哈哈
除了高樹瑪利亞沒有HOLD住掉了一點點出來以外
其他到是非常健康適合全家人觀賞

每次\想到我的童年
我就會想到 小孩不笨 系列有一幕是
小孩子衝進房間看到電視上在波A片
他就問他老爸
爸!!!!為什麼那個叔叔一直撞那個阿姨

哈哈諸如此類的話題真是多不勝數
我認為與其我們把這個東西當作汙穢骯髒下流的東西
不如把它看做是一個藝術  一個電影產業
畢竟這也是全世界的命脈啊
正版的耶
專業的耶
有運鏡有打光的耶
誰要看你那汽車旅館偷拍  資源回收場系列= =


謝謝觀賞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