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Kindle voyage開箱-學英文的小幫手,顧眼睛的好朋友

太久沒開箱導致本網站人氣委靡不振,最近新到手了一台Kindle voyage,試用後的感想就是「如此專注於閱讀的產品,真是讓人讀到想停都停不下來啊!」,各位看倌們,這東西比任何平板都值得買,雖然螢幕不美麗、不能玩遊戲、沒有照相與視訊功能,不過他絕對可以為你的人生帶來許多正面的能量。




這是一台美版的Kindle voyage,是Amazon繼 Kindle paperwhite 1、2之後的新機種,有別於前兩代的低售價,Kindle voyage提升了他的精緻度,並且調高售價至199美金,雖然貴了點,不過比起前代機種,螢幕不再凹下去了、圖片精細度變高、更多了不少貼心的設計。


 自己的部落格就隨意使用網路的圖片好了XD,我們可以看到Kindle voyage載重量上有很大的進步(是說三台都已經超級輕巧了),解析度更是來到300ppi,尺寸方面也有進化,且電力續航仍然維持,實測之後發現,螢幕背光可調整的範圍更大了。而且是全觸碰螢幕喔

 盒子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一台螢幕上帶著字的Kindle voyage,這時候你可能會有點小緊張「不會吧!!!難道這是展示機?」,其實這是電子紙的特性,必須藉由刷新整面屏幕來改變顯示內容,不過開機之後這個畫面就會消失了,真是有點小小捨不得@@

 本來以為蓋子上面這個是髒污瑕疵,沒想到是小小彩蛋!!Kindle 的 LOGO。


 裡面就只有給你一條傳輸線,連變壓器都省了,神機妙算到連你家很多變壓器都知道~~Kindle voyage使用的是跟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的Micro usb接頭,所以應該可以充分發揮醉拳的精神,永遠充飽電才是。況且他可以幾個禮拜才充電




 Kindle voyage本體現身嚕,這算是有史以來最洗鍊的外型,全身上下只有一顆實體按鍵,背面是防滑的霧面材質,造型上很有幾何拼接的FU,可以在你平放設備的時候稍微提供一點高度以提升閱讀舒適度。

7.6mm的薄度,雖然很薄,不過背後的造型讓拿取的時候蠻合手的,很用心的設計 



 圖片上看起來都覺得很大,其實他不過也才6吋而已,也就是略大於手掌的大小

 開機後的自動更新

這一台是最便宜的「WiFi有廣告板」,其實不太需要多花錢買無廣告板,他的廣告其實一點也不煩人,反而還有點精美。

支援的語言種類還蠻多的,而且很理所當然的不支援繁體中文呵呵,沒關係至少有簡體中文可以選,如果你真的想假裝自己置身在美利堅合眾國的話,那就直接US下去。

 螢幕的亮度與顯色真的看起來很舒適, 不刺眼,感覺就像在看一般的紙一樣,不過亮度如果調太亮當然還是會有一點點刺眼。

 註冊Amazon帳號之後,就可以啟用雲端電子書服務了,不定期都會有很多免費的電子書可以供下載,應該是除了繁體中文以外的書都看的到= =


 只按一下電源鍵關閉的話,螢幕會保持在一個廣告的畫面,此時亮度關閉,應該是屬於不耗電的狀態,通常會停留在某本書的廣告內容,如果不想螢幕顯示東西的話,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關閉螢幕」即可。

 機器兩側還有設計這個可按壓的虛擬按鍵,用來控制卷軸滾動或者翻頁,輕按後會有震動回饋,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很屌的設計。


Kindle voyage除了可以帶來舒適的閱讀體驗之外,還有一些很棒的小功能

 可以任意調整字體大小以及格式,還有排版方式,老花眼掰掰

 進行書本內容分析,告訴你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愛麗絲」曾經出現過397次

 自動在很多人查過的單字上幫你加上註解

 萬一真的還是看不懂,可以點選單字直接幫你查字典,英漢、英英皆有

 查過的單字自動幫你變成單字卡,方便你瀏覽回憶查過的單字

 然後你有看不完的書XD

圖片解析度很不錯,已經感覺不到鋸齒,也具有簡單的縮放功能,翻頁的時候要稍微忍受一下畫面全黑的刷新

結語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Kindle voyage也具備pdf等電子書格式的閱讀功能,你可以放入自己想看的東西,或者網路上有人對他進行修改來讀取RSS內容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應用,說真的除了有點貴之外找不到什麼缺點了;他真的就是一台只有閱讀功能的小傢伙,雖然他本身也有瀏覽器功能,不過用他逛網頁簡直是折磨,逛網路書店也是有點煎熬,所以我通常都是電腦上把書買一買再打開Kindle voyage,這樣就已經算是很完整的應用了。

@到 Keepotech 粉絲團討論    或   Flipboard 看更多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