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幾個chrome瀏覽器好用的應用程式報你知


『IE唯一的功能就是拿來下載Chrome瀏覽器!』

有句玩笑話就是這麼說的XD,雖然大家都知道IE有多難用,儘管它們家東西這麼難用還用力推了IE7、8、9、10這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IE依然穩居最多人使用瀏覽器寶座,或許快不快?好不好用?對使用者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用的習慣)才是大家所追求的?  嗯!好吧!這麼說來我就有辦法理解,就好像我比較喜歡google+,最常用的卻是Facebook ; 我比較喜歡Firefox,愛用的卻是Chrome;不過我寧願相信大部分的人天真的以為世界上只有IE才是瀏覽器呵呵。




今天我剛好有點吃飽太閒,所以拿幾個好用的應用程式及擴充功能跟大家分享,這些都是我到商店去挖出來的寶物,有些好用的應用程式因為太有名(例如office word),所以我就不詳加介紹了,如果您對應用程式有任何問題,歡迎敲我!keepo哥絕對會熱心為您解惑!


1. Pocket

一個很方便的 [稍後閱讀] 應用程式,可以安裝在瀏覽器及手機上,平常我們看到電影預告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想(摁!我一定要看這部電影),殊不知時間一久了你不只沒看到這部電影,連電影名稱都忘光了,逛網頁的時候也一樣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又尤其是逛網拍逛到一半火車來了、公車到站了、老娘喊吃飯……,無論你正在用手機還是電腦,這個程式可以方便你用一個按鍵就把整個網頁存起來,等你有空的時候再來看,記得在手機跟電腦瀏覽器上都用同一個G+帳號登入喔!!

商店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2. Qpush  (下面那個是介紹影片不是廣告喔)


Qpush是一個瀏覽器的小插件,他可以方便你迅速將一小串訊息藉由網路直接發送到Iphone手機上,比如說你網購付費的方式是要記下一串代碼到7-11去列印繳費,那麼這一串代碼就可以直接複製發送Qpush到手機,當你有ATM匯款需求的時候這個功能也超級實用喔!一樣也別忘了瀏覽器上跟手機都要安裝!

應用程式商店連結
APP store連結



3. SnapPea 

這個就真的很猛!!你可以不用連接電腦,靠wifi或3G就管理手機中的照片、聯絡人、簡訊,只要在電腦跟手機雙方都安裝軟體,照著步驟執行連結,就可以用電腦實現多台手持裝置的管理,用電腦輸入聯絡人跟打簡訊真的快太多了,你應該也去下載來玩玩看!!

應用程式商店連結
google play連結






有事沒事在商店逛逛真的可以發現不少寶物,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這三個,如果迴響不錯的話再把其他的東西也搬出來給大家玩玩,提醒大家夏日炎熱,注意補充水分以免中暑呵呵!!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